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讓這個城市更好


最近很愛看設計的書 各種設計廣告 室內 ....
其中有一本書叫做 城市酵母 (我老闆推薦我看的)
對於愛看插畫書的人應該不陌生
通常一本書 大多是由作者發表自己的想法
但是這本書 卻是經由很多人開會討論後由插畫家

把對於城市的想法 用很創意的方式表達
透由插圖 文字的敘述讓我更能感受到作者的用心跟想法
它不會像是市面上很流行的年輕人讀物 大量的圖片

或土星文文字表達 這種書所表達的笑點 我通常抓不到
當然它裡面都是以塗鴉的方式呈現 不同的是這本書裡的插圖

跟文字的想法會讓人深思 也藉由學者的角度來看這個城市
再藉由插圖討論發揮創意的都市空間 聽起來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
可是卻是用很幽默塗鴉的方式呈現 讓人很容易理解

裡面有很多不錯的方法可以讓我們的都市更好 更有效率
''How to make the city better?" 如果只是舉手之勞

我想每個人都會願意 因為我們都愛這個城市
分享給愛台灣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